我爱淫妻雅雯补遗1一4

  [补遗一]、胆大的淫医
前几年刚来到哈尔滨时,雅雯下面(会阴处)长了一个小疙瘩,我觉得可能是小虫咬的,并不在意。可雅雯吓坏了,埋怨我整天瞎搞,万一是那种病就坏了!我也警惕起来了,急忙上网百度一家口碑不错的医院:东北莆田三院,打电话预约了一个皮科专家—孙吉。
因为刚到哈尔滨,我还没弄好车子。第二天一大早,我和雅雯就坐公车去医院。上车一看,人不多。最后一排中间有一个空位。倒数第二排有一个空位。雅雯坐到最后一排,我坐在另一个位置。
过了几站,我偷偷往后一看,发现雅雯身边是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中学男生。那个学生看着还好,是老实读书类型的。旁边的中年男子则上下盯着雅雯看了半天,弄得雅雯很不好意思,把脸扭向一边。
雅雯今天穿的是一件普通粉色连衣裙,下摆只到膝盖之上15釐米;腿上依旧是肉色连裤袜,但为了看病方便,是一条开档的裤袜;脚上穿着粉色拌带高跟鞋,除了一条拌带系在脚背,高跟鞋只有脚尖和脚跟处包裹着丝脚,大部分美脚都已展示出来。整体看,粉色调的主色让雅雯显得十分俏皮,肉色裤袜又增添了几分成熟与性感。坐下后,裙摆上拉,丝腿几乎全部露出,难道车上不少男人的目光都向雅雯“射”来。
而雅雯右边的中年男子似乎不只满足眼福,他左手放在自己的左腿左侧,很自然地就“碰”到雅雯的丝袜。此时车上人已变多,雅雯也不好说什么,只好让其揩油。过了一会,中年男人变本加厉,左手一翻,手掌竟放在雅雯右腿上。雅雯一惊,没想到这个色狼在公开场所如此胆大,但又不想过于声张,慢慢移动右腿,躲开色狼的咸猪手。中年男人一看雅雯有反应,也知趣地收回左手,放在刚才的位置,继续用手背碰雅雯的丝袜。
公车开了半个多小时才到医院,期间中年男人试了四、五次摸雅雯的丝腿,都被雅雯阻挡回去。我在前排看的兴趣盎然,反到希望色狼尺度大一些。但好像雅雯左边的中学生也发现他们的“异常”举动。
公车到了医院门口,车上大部分人都在这站下车。雅雯跟在我后面,进入医院。由于时间很早,挂号手续办完后,我们是第一个到皮科专家孙主任医师的诊室外等候。
又过了一会,一个穿白大褂,戴口罩的医生走了过来,示意我们进去。进入诊室,医生揭下口罩问我们什么病。我和雅雯抬头一看,眼前的医生正是公交上那个色狼!顿时雅雯囧得不行了,回答结巴起来。我接过话来说:“我夫人会阴处长了一个小包。”
孙吉大夫到神情自若,好像没发生什么的样子说:“我看一下。”然后让雅雯躺到旁边屏风后面的床上。我依然坐在椅子上,通过屏风的缝隙向里看去,静观其变。
雅雯坐在床边,面色羞愧犹豫了半天,最后不得不躺下。因为是绊带高跟鞋,不好脱,双脚穿着鞋放到床上,双腿依然紧闭。孙吉大夫先抓住雅雯的脚踝,分开一些。雅雯略为抗拒了一下,还是分开了双腿。
我心想:本来公交上反抗了半天没让这个色狼得逞,没想到这一下子全缐失守,任人宰割!
由于小包长在会阴左侧,不用拨动丁字裤就能看到。孙大夫看了一眼,叫我进到屏风后,一只手依然握着雅雯的丝袜小腿,说:“初步看有四种可能:1、肛瘘;2、性病;3、囊肿;4、小虫叮咬。”
雅雯“呀”叫了一声,小声乞求到:“那怎么办呢”
孙大夫接着说:“我们一种一种排除吧。”然后先让雅雯跪在床上,让我把雅雯裙子掀起来,扶好雅雯。回头在旁边拿来一个类似肛栓的透明玻璃仪器,涂上一种润滑油,走到雅雯身后,左手拨开雅雯的丁字裤,将肛栓尖部顶到雅雯屁眼上。此时雅雯也回头看到这一切,知道他要干什么,紧张得要死。
玻璃肛栓在雅雯屁眼处晃动了几下,孙大夫也看到她很紧张,说到:“放松,放松,这是肛门窥镜,观察肛门里有没有瘘点,一下就好。”雅雯刚一走神,大夫将肛栓一下子塞入雅雯的屁眼里。雅雯“啊”叫了一声。大夫双手扶着雅雯丰腴的丝臀,装模作样观察了半天,再将肛栓拔出,对我们说到:“肛瘘排除了。”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因为肛门的手术都是很疼的。不过我现在有些怀疑这位孙吉大夫是不是有意整我们,而且现在即使他诊断雅雯患什么病,我也要去其他医院复查。
孙大夫将仪器放回,让雅雯再次面朝上躺在床上,拿过一个什么东西,对我们说:“下面看一下是不是性病。以前的常规方法是验血。但现在美国出了一种新技术,方便快捷:只要将女子阴道的体液或男人的精液化验一下,5分钟就能知道结果。这个设备就是体液提取器。”
我一听,更加怀疑了,从没听说过。我仔细他手里拿的东西,不就是女人生理期用的卫生棉条么!
孙大夫让雅雯双腿抬起,双手扶着自己双腿的腿弯处,将阴部完整暴露出来。他戴上一副塑胶手套,左手拨开丁字裤, 右手将卫生棉条慢慢插入雅雯的阴道。
雅雯羞愧难当,待棉条全部插入,小声问道:“要多久啊”
大夫说:“10分钟就好。平躺着就可以。”然后抬头对我说:“时间有点长,你到里面的套间等一下吧。”
我回头一看,床尾处有一个小门,便开门走了进去。孙大夫回到他的座位上,让下一个患者进来。
我已经基本确定他是故意的,但眼前的事情倒觉得有点好玩,索性配合他一下。进入套间我一看,桌上放着各种未拆封的连裤袜,孙吉大夫果然是一个重度丝袜癖!
此时外面传来一个学生的说话声,我从门缝中看到就是公车上雅雯旁边的中学生。“大夫,我,,,,我一个月前找过一次小姐,前几天,我发现下面有点变绿了。”
“哦!”孙大夫抬头看了一眼中学生,让他把裤子脱下来。
中学生一脸害臊,慢慢脱下裤子,露出小鸡鸡。孙大夫看了看,同样对他说使用美国新技术,化验精液就知道了,给了中学生一个塑胶小盒装精液。
中学生吞吞吐吐地问在哪里自慰
孙大夫先独自走到屏风后,对雅雯说还有5分钟。(中学生也一惊,没有想到这后面还有人。)然后一拉拉帘,在床和屏风之间形成了一个独立空间,再让中学生进来自慰。(此时虽然雅雯和中学生几乎挨着,但隔着拉帘,谁也看不到谁。而且此时中学生还不知道里面的人是雅雯。)
孙大夫回到座位上打了几分钟电话,再来到屏风后面一看,中学生的小鸡鸡还没硬起来。便问怎么这么慢
中学生说:“大夫,在这里我有点害怕。”
大夫笑了笑,装腔作势地拉开一半拉帘,问雅雯感觉怎么样此时雅雯害臊死了,自己丝袜短裙躺在床上,旁边还有一个男孩在打手枪。只好点点头,但并未说话。
大夫继续说:“刚才说了,腿要分开。”说着,将雅雯的左脚拉向床边,高跟鞋已经探到床外。雅雯脸扭到一边,也不好意思反抗。然后,孙大夫故意当着中学生的面摸了几下雅雯丝袜小腿和脚背,再将拉帘往回一拉,回到自己座位上。
我一看,拉帘只拉回到3/4的位置,雅雯膝盖以下的丝腿全暴露在小男孩眼皮底下!
小男孩一看到眼前的丝袜美腿+粉色绊带高跟鞋,小鸡鸡一下竖起来了,又大又长!估计雅雯也知道小男孩在干什么,想把丝脚往回收,但怕那样更不好意思。索性闭上眼睛,听天由命。
小男孩没揉几下,扑哧扑哧射了。第一发子弹射得太远,溅到雅雯的丝袜脚背上。一看方向不对,小男孩急忙调整角度,将剩馀的精液全部射入塑胶小盒里。待整理完毕,孙大夫走到屏风后,拉开拉帘,从雅雯小穴抽出卫生棉条,放入一个塑胶袋,交给小男孩,让他一起拿到231房间化验,5分钟后把结果拿回来。
小男孩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半天才反应过来,离开诊室。
我从套间走出来,雅雯一看可算告一段落了,从床上下来找洗手间去了。
几分钟后,小男孩拿着两份报告回到诊室。急切地问自己究竟是什么病。
孙大夫装模作样地看了看报告,说:“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判断,,,,,”小男孩听到这里脸都吓白了。
“应该是内裤掉色!”
操,一听这句话,差点没气死我!这是什么医术啊!
不过小男孩倒是轻松许多,点头道:“是,是。内裤是前几天夜市新买的,品质不好。”然后千恩万谢离开诊室。
我走出屏风,问医生下一步要怎么检查。
孙大夫嘿嘿一笑:“不用检查了,根据我多年的临床经验,这肯定是蚊子咬的小包。”
这下子差点没把我气晕,心想刚才就看出来是蚊子咬的包,那还折腾什么。但强忍着配合医生,说道:“这就好,这下放心了!”
可孙大夫话锋一转,严肃地说:“这本来就是很小的毛病,你们为什么这么害怕…专门来医院看”
我一时哑口无言。
孙大夫继续说:“我猜你是NTR以前玩过很多这方面的游戏吧!”
此时我会心一笑,也不用隐瞒什么了,说到:“同好,同好!什么时候猜到的”
孙大夫一笑,说:“我在公车上就猜到了。我那么骚扰你老婆,你不但不生气,还看得兴致盎然!”
我大笑地说:“兄弟,您尺度太小了。说实话,不过瘾!”
“哦!那一会让你看过瘾的”
“怎么…”
“第一种方案,用麻药…”
听到这,我急忙制止说:“不行,不行,不能损害身体。”
“那,第二种方案…”
正说到这里,雅雯上完洗手间回到诊室,焦急地问大夫结果出来没有。
孙大夫说到:“刚才看了一下化验报告,比较严重!”
“啊!”雅雯大叫一声,坐在座位上,瘫软在我怀里。
我因为不知道刚才说的“第二种”方案是什么内容,只好见机行事,附和地说到:“还是听医生的吧。”
孙大夫话音一转,接着说:“不过,我正好有一个祖传中医秘方专治此病!”
雅雯复原点神情问:“大夫,究竟什么病,什么秘方啊贵么”
孙大夫诡秘地说到:“你们还不了解我吧!我可是中医世家。祖上是医圣—孙思邈,曾祖父为清末四大名医之首—孙伯华,祖父是民国五大神医—孙串山,父亲是毛主席御用医生—孙六空…”
看着孙大夫口吐白沫炫耀自己的身世,雅雯也基本明白他是忽悠自己。转头看我一眼,我轻轻眨了几下眼睛。雅雯明白我的意图,脸上依旧是刚才害怕的样子,继续听他瞎吹。
“这几个人可能你们都没听说过。” 孙大夫继续说:“不过我父亲有个徒弟,你们肯定知道!”
“谁啊!”我和雅雯同时问到。
看我们认真的样子,孙大夫更来劲了:“大师王林。”
“这…”惊得我嘴巴张得大大的,问到:“大夫,我知道您医术高明。可究竟要怎么给我夫人治病啊!”
“你夫人主要是正气下行不畅,我运气给他疏通几次就好了。”孙大夫看看雅雯,接着说:“要不现在就开始吧。”说完,指引雅雯又来到屏风后,让我在套间稍等一会。
雅雯知道他不怀好意,可拗不过,半推半就再次躺在屏风后的床上。雅雯刚躺下,突然想起什么,问到:“大夫,您还没说价格呢。”
孙大夫一笑说:“我发一次功,888元。”
雅雯一听,急忙想起来。孙大夫伸手按在雅雯胸上,说:“我觉得和你们有缘,所以免费!”雅雯这才放心下来。
孙大夫装模作样比划了几下,掀起雅雯的裙摆,伸双手摸雅雯的丝袜美腿,嘴里说:“早上我们一起坐公车的,记得么”
雅雯有些害羞,嗯了一声。
“当时我就发现你有问题,所以试着给你疏通了几次。可你都阻拦了!”
(操,把性骚扰说成气功,这个医生可真有才!)
雅雯知道明知道他在瞎说,可不好反驳,索性闭上眼睛。
孙大夫觉得时机成熟,说:“我这里有三条元气带,戴上效果更好。”说完,从兜里掏出来一个眼罩给雅雯戴上,拿出两根绳子,把雅雯双手绑在床边的钢管上。随后,立即暴露色狼本性,解开裤腰带,将大鸡巴掏出来,摩擦雅雯的肉丝大腿。
雅雯肯定知道他在干什么,不好意思揭穿,又觉得好尴尬,脸转向一边。
孙大夫一手继续抚摸雅雯的丝腿,时而手指抚摸雅雯的黑木耳,把雅雯弄得淫水直流;另一只手飞快地打手枪。
这时,门突然开了,雅雯吓得一激灵。门外进来一个年轻的男大夫,对屏风后的孙大夫问:“老孙,借你的血压计用一下。”
“拿去用吧。”孙大夫在屏风后回答,有人的意外进屋丝毫没打扰他的兴致。
年轻大夫刚走到门口,突然看到什么不对,回身走向屏风后,边低头看着血压计,边问:“咦,这台血压计怎么没归零啊!”
当他走到屏风后一抬头,正看到两人苟且之事。表情有些惊讶,但随后恢复了自然。
孙大夫一边打手枪,一边说:“差点就差点,反正最后得资料都是编出来的!就是为了让他们看病、住院、吃药!”
“哦!哦!”年轻人应了两声,向后退去。突然他的目光落到雅雯穿高跟鞋的左脚上(上面有小男孩的精斑)。伸手抓住雅雯的高跟鞋,问到:“老孙,你病人是脚上长斑了,还是丝袜髒了”
孙大夫没回头,说到:“你研究研究呗。”
年轻人立即蹲下,把血压计放在地上,双手抓住雅雯的左脚的丝袜脚背抚摸亲吻起来。摸了两下,直接解开高跟鞋的绊带,将整个丝脚脚底按在自己脸上亲吻。
我在旁边看得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觉得有些刺激,可又不想什么人都揩雅雯的油。
雅雯此时脸红通通的,用力扭向一边。
年轻人威胁猥亵雅雯的行为反而刺激了孙大夫的淫欲。他向身后偷偷看了几眼,龟头变得又大又红,右手撸动的频率又快又狠。没过几秒,白花花的精液射了雅雯一丝腿。
雅雯估计被极度羞辱,有些受不了了,左脚用力甩开年轻大夫的咸猪手,右手挣开绑绳,伸手去掀眼罩。
年轻大夫还是经历太少,此时匆忙拿起地上的血压计,转身跑出诊室。看着他的背影,我觉得好好笑。
床上,雅雯已经坐起。孙大夫不紧不慢地把大鸡巴塞进裤子里,系上裤腰带。
我和雅雯一起走到屏风外面,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对大夫说:“谢谢哦!”
孙大夫说:“也谢谢你夫人这么配合治疗。你们以后要想体检,就到我们医院吧,全部免费。”
“好,好!”嘴上应允着,我心里却想:“就这种医院,我以后可不敢再来了!就是百度上看他们的广告,才上当的!”
雅雯在我身后一声不吭。拉着我急匆匆走出门外。
没走几步,孙大夫出来提醒我们:“你们挂号费800元,也可以退回。明天早上同一时间一起来取吧!”
我回头说:“好,好!多谢了!”雅雯却拉着我低头紧忙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