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杆和秃头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四五天过去了。一天正在计算机前工作,突然我的手机响了。
  接起来一听,居然是妈咪的声音。礼貌的问过好之后,妈咪邀功似的对我说:「怎么样XX先生!我介绍过去的客人没说的吧,呵呵!说实在的你们那像是出来做的?简直是在找对象。」我:「……」。
  妈咪:「对了我手头上有一个客户,非常想找个人妻玩玩。是个高级白领,人我看过了,那是一表人才!风度翩翩!谈吐不凡啊!呵呵!她找过我之后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怎么样?接不接?」我:「有他的照片么发过来我看看。」妈咪:「好!马上。」我打开邮箱,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给人的感觉温文尔雅。我心里一颤,是该给老婆找一个温柔点的男人了。
  我拿起电话给妈咪打了个电话,确认了这个星期六让他来我家。
  放下电话,有一会自己都回不过来神。妻子会喜欢这个男人么?
  一转眼,就到了星期六。早晨起来我让妻子把孩子送回姥姥家,妻子听了之后一楞。
  随即低下头,带着孩子回娘家了。当天晚上天快黑的时候,妻子才姗姗的从外面回来。
  我走过去温柔的抱住妻子,轻轻的地对她说:「宝贝!今晚老公给你找了一个高高瘦瘦温文尔雅的男人,你喜欢么?」妻子低着头说:「只要你喜欢就行,希望你不要嫌弃我!说我是个荡妇。我不想失去你。」我用双手抬起妻子的头,深情的望着她的双眼对她说:「小宝贝!老公只是想让你从另一个角度体验人生。体会到性带给你的欢愉,并不是说让你去当妓女。
  我们不在乎钱,只是这种事找认识的人会有很多后遗症。相信我!老公会对你不离不弃的。「妻子无声的靠在我的肩膀上,靠的很紧………
  一转眼八点的时间不经意的到了,门铃也适时的响了。妻子听见门铃响,身体不由自主的,绷紧的坐在沙发上,眼睛看着电视没有动。
  我起身来到门边打开门,一个大约身高1。80以上的瘦瘦的男人站在门外。
  我正想请他进来,突然发现他的后面站着一个整整比他矮一个头的矮矮胖胖的老男人,大约五十多岁。油亮的脑袋上可怜的留着几撮头发。我一楞,对他们说:「怎么回事?」正在我发楞的时候,站在后面的矮矮胖胖的老男人说话了。「朋友!别那么紧张啊!我们没有什么别的意思,这位是我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今天下午我们一起聊天时候,他跟我说他熟悉的一个妈咪手里有一个极品良家,忍不住就跟他一起来了。你放心如果你们不愿意我马上就走,当然了如果愿意价钱在原来的基础上翻一番,你看怎么样?「我犹豫了一下,看看四周怕惊动了邻居就把他们先让进了客厅。对他们说:「你们先随意坐,我和爱人商量一下再说。」妻子看见进来两个男人也是一楞,我走过去握着妻子的手把发楞的老婆领进卧室。临近卧室时我眼睛的余光发现,两个男人的贪婪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过我妻子。进到卧室关上门,发现老婆的小手心里已经湿了。迎着妻子询问的目光我温柔的说:「小宝贝!临时多了一个人,你喜欢么?能受得了么?」妻子低着头,用颤抖的声音说:「老公……我听你的,但是我好害怕啊。」我对妻子说:「小宝贝!那你先在这待会我跟他们商量一下,待会你们就在客厅吧,放心!有老公保护你!」说完我拍拍妻子的脸安慰了她一下走了出去。
  客厅中两个色男在一起小声的聊着什么,见我出来一起站了起来。(因为没有互报名字,也没有必要。我暂时简称他们俩,瘦高的就叫麻杆,矮胖的就叫矮秃子。虽然这名字不太尊重他们,但是比较形象)矮秃子是一个比较健谈的人,脸上堆出自认为很亲和的笑容(在我看来,他不笑要显得年轻十岁。一笑满脸褶,再加上那双眯缝眼。真是活脱脱一个汉奸坯子)有些急切的对我说:「朋友!怎么样?您妻子同意么?」说完急切的看着我。
  我对他们俩摆摆手,在他们对面坐下。故意的慢条斯理的对他们说:「我妻子原则上是同意了,但是必须满足我们几个条件。否则我们宁愿不做!」
  矮秃子和麻杆对视了一眼,然后矮秃子坚定的对我说:「只要是我们能做到的,我们今天豁出去了。」我微微一笑,对他们说:「放心吧!不是让你们加钱,只是我妻子有些害怕。
  需要我在旁边陪同,而且我妻子如果觉得感觉不好就得立即停下来。
  矮秃子急忙说:」没问题没问题!我们都是常在场面上走的,人妻也玩了不少。说实话你们的心理我们也很了解,我妻子是个没人要的村姑,要是有人愿意操她倒搭钱我也愿意。省得没事就让我交公粮。看见我脑门了么?那都是为了想怎么应付她累的。
   「听着矮秃子急切的表白,我和麻杆忍不住的爆笑起来。麻杆紧接着说:「他已经33岁了,还没有结婚。因为看到身边好多早结婚的朋友都活的很累,他发誓要玩遍各种女人后再考虑结婚。」气氛变得融洽起来,我对他们说:「咱们都是同道中人,活的都挺累。今天我高兴!待会我把妻子领出来,她暂时就是你们的了。只要玩的不太过分我不会阻止你们。」说完我来到卧室,看见妻子坐在梳妆台前拿着一把梳子发呆。妻子今天穿着一件鲜红色露肩旗袍,前心和后背上各绣了一朵黄色牡丹花。再加上她白皙的皮肤和披散在肩上柔顺的黑发,真像一个误入凡间的精灵。我站在门口,一瞬间痴了。妻子回过头看到我发呆的样子,用她修长柔软的手掩着嘴「扑赤」一声笑了出来。看着妻子娇憨的样子,我开始有点崇拜自己了。
  这么一个精灵一样的纯洁而又妩媚的妻子我竟然有勇气让别人来品尝她。
  我走过去扶上她的香肩,深情的对她说:「宝贝!你越来越迷人了,都让我舍不得让别人碰你了。」妻子羞涩的一笑,对我说:「那好啊!你让他们走啊,我讨厌那个老头子。多大岁数了还出来乱搞!」
  我促狭的一笑说:「那你喜欢那个温文尔雅的书生啦?是了,美女爱书生自古亦然么。」妻子回身掐了我一下,调皮的说:「我就是喜欢怎么了?你不是喜欢别人搞你的妻子么?大变态!」我觉得时间耽搁的太久了怕外面的两位着急,拉着妻子往客厅走去。
  一出卧室我觉得妻子握着我的手绷紧了,眼睛的余光发现妻子白皙的脸上升起两朵红晕。白里透红的样子,我见犹怜!
  两个男人的眼睛都直了,直到我们来到他们的面前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站了起来。我把妻子的手交给近前的矮秃子,怕他们放不开,假称去洗手间迅速的离开客厅。
  我躲在洗手间的阴影里窥探着客厅里的三个人,矮秃子见我离开。忍不住的用另一只手抚摸着我妻子白皙柔软的手,一边说:「小姐!你的皮肤好白好有弹性啊!」见妻子害羞的低着头没动,忍不住胆子大了起来,一把抱住老婆柔韧的腰肢。妻子「唔」的一声被矮秃子吻个正着。妻子有些厌恶的晃动头部,没想到妻子微小的肢体语言被矮秃子发现了,他的一双手一下子从妻子开叉的旗袍两边伸进去。我从外面只看到一双手的形状在妻子的屁股上来回揉搓。
  妻子圆润的婝部被那双手揉搓的变出各种形状,妻子整个身体都晃动起来。
  可是她怎么能有一个男人的力气大呢?一切都是徒劳的!不一会,妻子就软瘫在矮秃子怀里。
  旁边站着的麻杆,真是名副其实的麻杆。真在那里想傻了一样似的,也难怪!
  这种香艳的场面不是随便就能看到的。美女与野兽的威力是震撼性的视觉效果,不是每个人能抵抗得了的!
  矮秃子抱着比他略微高点的妻子有些吃力,慢慢的把妻子挪到沙发上。麻杆这时回过神来,也来到沙发边,却一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正犹豫呢,矮秃子已经不甘心只是吻妻子了。用她那一双满是褶皱的手隔着旗袍抚上了妻子娇嫩的双乳。妻子厌恶的闭上了双眼,这时麻杆终于找到了目标,轻柔的吻上了妻子的唇。
  而妻子娇乳上的那双手却加重了抚摸的力度,妻子终于忍受不住两个男人的挑逗,「唔」的一声还没叫出来就被麻杆的亲吻堵了回去。妻子感受到了麻杆温柔的吻,忍不住动情的张开嘴与麻杆互吻起来。
  矮秃子却趁妻子与麻杆亲吻的时候,开始费力的解妻子旗袍上的纽扣。终于最后一个扣解开了,矮秃子有些迫不及待的一把掀开妻子的衣襟。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可爱的绿底粉花的小肚兜,妻子胸前的两只小兔子在肚兜上凸起,白皙平坦的小腹也在肚兜下面露出来。下身只有一件带着卡通图案的白色小内裤。有几丝黑黑的毛发从小内裤边缘露出。麻杆也被矮秃子的动作惊扰了,当他看到妻子穿着肚兜的前胸。又傻了!一动不动的看着。妻子感觉到两个男人的异样睁开眼睛一看,害羞的连忙用手盖住胸前。
  矮秃子终于忍不住这香艳的刺激了,一把拽掉妻子的小肚兜。妻子胸前的一对小兔子瞬间摆脱束缚跳了出来,矮秃子看到这里心中的兽性彻底爆发。张开大嘴猛的亲向妻子的左乳,吸,舔,轻咬!右手也不闲着的用力的揉戳妻子的右乳。
  瞬间妻子胸前的两粒黑色的小葡萄硬硬的挺立起来,妻子忍受不了这粗鲁的挑逗。
  忍不住的叫了起来:「啊」「啊」「啊」「啊」………
  这香艳而又淫秽的场面我想是个男人都会受不了的,身历其境的我更是受不了这种刺激。内心里充满妒忌和欲望的我真想亲自披挂上阵冲杀一番,心里恨恨的想,真是便宜了这两个孙子。
  时间过得好慢啊(对我来说),在妻子淫秽的叫声里,矮秃子终于行动了。
  他三下两下的扒下自己的衣服,露出了两腿间早已肿胀的粗大的阳具和胸前杂草丛生的胸毛。(看到这里,我有点后悔!……)就在我暗自悔恨的时候,矮秃子已经脱下了妻子的内裤。
  妻子感觉到了下身已经没有寸缕遮身了,用力的夹紧了自己的双腿。修长的玉腿间一撮黑色可爱的毛发遮盖着那神秘的桃源。麻杆终于不傻了,迅速的也脱光了自己。猛扑到妻子的前胸,爱抚起两个小兔子来。渐渐地妻子又呜咽起来,两条腿终于夹不住了。矮秃子趁此机会用力的掰开妻子的腿,妻子的两腿之间已经是一片泽国了。
  矮秃子看到这里,忍不住狠狠的说:「骚货!你不是一个淑女么?在心里不想和我做是么?今天我就要操死你,让你看看我这把老枪怎么搞死你!」说完,猛地把老婆的腿压成M型。黑黑的屁股往前一挺,深深的进入了。妻子「啊」的一声,惨叫出声来。她那狭窄的巷道怎么能受得了如此粗大。矮秃子豪不知怜香惜玉的猛烈的挺动着,妻子惨叫的声音越来越大。有一刻真想冲过去收拾这老淫棍一顿,但是内心里一股巨大的耻辱感和兴奋让我的脚挪动不了。渐渐地妻子叫声小了,也可能是叫累了,也可能是适应了矮秃子的动作。
  矮秃子见妻子的叫声小了,有点不甘心的把妻子身体翻了过来。妻子身体不由自主的跪在矮秃子的面前。矮秃子又从后面狠狠的进入了,我活动着发硬的腿有点不忍心看下去了。突然我听见妻子的叫声变成了「唔唔」声。抬头一看,原来麻杆也不愿意闲着了,把它细长的阳具插到了老婆在嘴里了。就这样,矮秃子每在后面撞一下,麻杆的阳具就在妻子的嘴里深入一下。矮秃子操着操着觉得不过瘾似的,两只手分别掐住妻子的两半圆润的屁股。就这样掐住妻子的屁股一下一下猛烈地冲撞,我看到妻子的脸猛烈的扭曲着,身体一僵,我知道妻子高潮到了。
  妻子高潮时的小妹妹总是忽紧忽松,矮秃子也感觉到了。挺动的速度也是越来越疯狂,在剧烈的挺动中。矮秃子歇斯底里的喊道:「我操死你这个荡妇!臭婊子!」在喊声中不甘心的到了高潮。大股的精液从他变小缩出的阳具边流了出来。
  麻杆这边抱着妻子的头,失去了温柔。猛烈地在妻子嘴里挺动,妻子拼命地想吐出麻杆的阳具,可是头被麻杆抱得紧紧的挣不脱。看到妻子的脸被麻杆剧烈挺动憋得红红的,终于麻杆大叫一声射在了妻子的嘴里。
  妻子连忙把嘴里的精液吐了出来,起身摇摇晃晃的向卫生间走来。我慌忙的迎上去,把妻子温柔的扶到卫生间里。放了一池清水把刷完牙的妻子扶进浴缸。
  等我忙完这些,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时。看见两个男人已经穿着利索,礼貌的打完招呼,两人意犹未尽的说:「以后能否再来这里?」我应酬两句后送两人出门,走到门口时我发现两人步履蹒跚。心里想,男人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