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就来绑架我

 我叫皓松,长相很清秀,今年19岁,在学校是每个老师都讨厌的坏份子。因为母亲是检察院副检查长,父亲是市总局局长,所以一直没有开除我。家里很富裕,父母根本不管我,6岁以前,我都是在我奶奶家度过的。可以说:19年来,我都没和父母进行过一次交流。哪怕一次!都没有过19岁了,还把我当作儿童?真是可笑!今天风大,我拿了件外套正准备起身出门转转,刚开大门,妈妈问我去干什么?叫我不要乱跑,外面坏人多。天呐!我都19岁了……坏人多?

  走着走着,到了门口的小花园,我们这个小区就这个花园人最少,我想一个人过来静静。突然!感觉后面有人跟着我似的,我很不耐烦的掉头吼到:「不要跟着我了。我出门转转你们有什么不放心的?我19了!难道是9岁?你们别老把我当个小孩子似的好吗?」刚说完,就感觉眼睛一黑……昏倒了……睁开眼睛,我在一个很黑的小房子里,这房子里只有一张床,一台电视,一张桌子,三张椅子。刚准备起身,就踉跄的摔了个跟头。原来!我被用绳子捆在了椅子,我害怕及了,顿时脑海中浮现出电视剧中才看到过的--绑架!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很短,也许很长。门开了,走进来两个穿着白色汗衫和一个赤膊的男人,都40多岁的样子,一个身上纹着抗肩龙,一个纹着下山虎,还有一个纹着满背的观音盘龙。我冷静道:

  「你们是什么人?黑社会吗?抓我干什么。」

  「下山虎」说:「这要问你的老子杨三寸了。局长亲自出马哦?抓了我们老大!很了不起啊!」原来,是因为这个绑架我!「那你们想怎么样?他抓你们老大你是他的事,你们抓我来干什么?」「抗肩龙」说:「啊哟,小子,你老子抓了我们老大,我们当然要抓你来要挟你老子,好好在这待着吧,你身上的电话已经被我们搜了,别妄想逃了,我们三个现在有事,马上大嫂会来看着你的!」他们走了,又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开了,进来一个女人,哇!怎么描述她好呢?年轻貌美,看上去20岁左右,全身上下穿着今年最流行的低胸装。酥胸高挺,气质娴雅,娇靥冷艳。这难道就是传说中他们的大嫂?无语!都什么时候了,我还在想这些。她走近了,蹲在我面前,说道:「小伙子,就是你老子让我男人进去了?很不错嘛!你给我老实待着!」我答非所问到:「你真漂亮。」眼睛一直直勾勾的盯着她饱满的酥胸看着。她好像发觉了,一个巴掌打在了我脸上「看什么看,老娘是让你看的吗?!」我操!她居然打我的脸。把我绳子解开,我绝对干死她。突然,我感觉她的眼神定格在了我老二的位置,我才发觉,下面已经支起了一个帐篷。她脸色微红到:「哟,年纪不大,家伙倒不小嘛!来,让老娘看看!」说着手就按上了我的鸡巴。

  好扦细的手,他娘的!我的鸡巴是被除了我自己左右手以外的手第一次摸,顿时,感觉涨的更大了。我穿的牛仔裤,我真怀疑,如果穿的是质量差点的裤子,能不能撑破了?

  她说:「小伙子,咱们先来了解下吧,你老子叫杨三寸,你叫皓松,在XX学校读大一,是吧!」我圈圈你个叉叉!都知道我这些,还了解什么?我心想。

  「那你呢?」我说道。

  「我,呵呵!我叫纪菁,你可以叫我纪姐,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她说.妓精,好名字,我想到。当然,我此时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那你好好照顾我,可以把我的绳子解开吗」我说.「解开你就跑了,我傻吗。」「不会的,有这么美的纪姐在这,我怎么会跑?」「真的?不要嘴贫哦!」

  看来她已经有给我解开绳子的想法了。「真的,绝对不跑!」她慢慢的起身,走到了我的后面,给我解开了绳子。我一把抱住了她,猛的撕开了她胸前的衣服。我操!我说过,把我绳子解开,我绝对干死她。她居然出人意料的没有挣扎,太没激情了!

  「嗯,对我温柔点!」她好浪的声音道。

 我的一只手从她超短裙下面伸了进去,撕撤着她的内裤,嘴也一寸寸地吸吮。「啊……啊……哦……嗯哼……哼……嗯……嗯……」纪姐的奶头凸起来了

  「纪姐,爽吗?」我问道。「嗯……,不要叫我纪姐,叫我亲老婆,哦……嗯……亲老公,快点,我要……我要……别磨蹭了……」「别磨蹭了?你要我干什么?」

  「你说呢……嗯……」

  「你不说,我就停止了!」

  「不……不……我要你的大鸡巴!」


 嗯……嗯……来吧……我早就等着呢!……我心里一荡,再次埋下头展开第二轮的攻势,我将舌头探入了她小穴,来回的进出,在她已经充血的阴唇上吮吸着、摩擦着。唾液混合着她的淫水让我品尝到了属于她的味道,而她也用悠长的呻吟和身体的颤抖回应着我的努力。

她轻轻推开我的头,用极细的声音对我说,快点,我要你。我亲了一下她的大腿,将下身对准了她的花园,早已泛滥的淫水让我顺势一次顶到了尽头,她闭上眼睛发自内心的一声长吟,腿和手都环抱在我身上。我轻轻咬着她的耳垂,并没有开始攻势,而她的身体已经开始不自觉的扭动起来。

我知道她受不住了,于是终于开始深入的探索她的身体。我撑起双手俯视着她,下身不停运动的同时我也在欣赏着这床上的美景

  「比起你那个什么老大男人如何?」

  「你……你比他厉害千百倍啦!……他日日在外面搞女人,都不举了。」听着她的浪语,我更有激情了,我使劲插了个尽根,又开始浪叫着道:「啊哟……有你这样……的……大鸡巴……才能……干得……我……乐……乐死了……亲亲……你才是……我……的……亲丈夫……啊……小穴……第……第一次……这么……痛快……干……干得妙……全身都……酥麻……了……亲丈夫……你……真会干……比那男人……还要……要强上……万倍……唔……呵……呀……你才是……我……的情人……我……的……丈夫……我……爱死你了……啊……小穴……不行了……我……我……要泄……要泄了……啊……啊……」「……「完事了!我走了,以后想我在把我绑架来吧!」我笑着对她说.「等……等等……」她带着疲倦的声音说道。

  「怎么了,你现在还能把我留下吗?」

  「不……不是……你刚才把我的衣服都扯坏了,我马上怎么出去?还有,你被他们搜去的手机在我短裙口袋里」我走到她短裙所在的位置,从口袋里拿出了我的手机,并把自己带出来的外套扔给了她,说:「衣服先给你穿着,下次还给我哦!」「谢……谢谢……」

  我望了一眼小屋里的残乱的局面,头也不回的打开门就走了。

  呵!估计我是世上最爽的一次被绑架吧?

  出了门,我打了110。第一次用父亲的名义,叫来了警车,把我送回了家!